我也玩很久葵花寶典,也看了許多玩家的視頻.各個視頻五花八門.我覺得在葵花寶典中最基本是記住有什麽牌沒見,然後在分析自己的手中的牌先出什麽,出牌的先後順序和成敗有很大關系,這裏有些玩家騙炸彈說明這些玩家記牌也.比較“壞”.當然如果是農民騙炸彈的時候有時需要同伴.這是好的,

以下我說幾種我不明白的也是讓我在牌局中滴咕的讓版主幫我解釋壹下

1當地主剩壹張牌的時候,地主下家單牌的情況下.堵完之後發對.隊友沒接.然後把所有的對全出去最後出壹張剩壹張.即便下家隊友能堵上在發對妳怎麽接

2當地主剩壹張牌的時候,地主下家剩兩張單牌的時候出小的留大的這是什麽道理.(除非段自己人手裏有炸並且段出地主手裏剩幾還得記住了自己人手裏的牌有合適的能救自己)

3當地主剩壹張牌的時候,兩家農民互相挂牌可是其中壹家對比較大出到最後出張單牌剩壹張

4在地主下家在沒炸的情況下大王砸2然後出單牌.妳段小王是在誰手裏

5有些玩家習慣性的站腳變對,尤其地主底牌上的大對,出完對之後地主管上,誰都管不了,地主出單他站腳之後繼續變對,最後剩壹把單牌

6昨天我提前比完賽看其他玩家比賽,其中有壹把牌有意思.農民手裏的牌都很多,地主出壹張單牌手中還有很多張牌,下家雙王炸出套小順,自己隊友沒管,地主炸完之後走了,再看這位猛將手裏有很多單牌都能進,他直接炸,

以上的這些情況我真的不太明白,我想聽聽微乎其微的可能成功的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bana2011 的頭像
    yibana2011

    鬥地主 遊戲的部落格

    yibana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