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了斗地主也有段時間了,心血來潮就會拿出手機鬥個不亦樂乎,久而久之大把的時間就消耗于此物之上了,唉,內心有愧啊,所以爲了安慰自己就不斷思考想從中得到些什麽,嘿嘿,還真讓我給搜刮到了。

  壹拿到好牌莫囂張

  經典戰例:有時人品會爆壹下,拿到雙王三個二這樣的牌,自己還是地主,自然瞬間就找不到北了,得意洋洋的准備完虐可憐的農民,殊不知囂張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將人帶進了深淵,首先,我思維已經躁亂,不會冷靜的思考戰術,好牌必勝的意識讓我只注意到大牌而忽略了那些小牌,只看到優勢而忽略掉劣勢,甚至會出錯牌,最要命的是,別以爲兩王三個二就是好牌,對面抓住壹個機會幾個鏈子就秒殺掉我了,我還優哉遊哉的等他出單或對的時候再出手壹鼓作氣拿下這局的時就已經悲劇了。那種心理上的落差囂張看到了壹定特別有成就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bana2011 的頭像
    yibana2011

    鬥地主 遊戲的部落格

    yibana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