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師徒四人西天取經之路可謂是長遠而又艱辛,壹路上總是打怪升級豈不是太單調?哈哈,如果小編我是唐僧的話,四個人正好壹起玩壹下波克鬥地主,既可以放松壹下疲憊的身心,又可以加深師徒間的感情。壹舉兩得,何樂而不爲!

   真經普度衆生 鬥地主衆生娛樂

  玄奘壹路向西不畏千辛萬苦取得佛法真經,目的是爲了讓衆生脫離苦海,充滿歡樂。波克鬥地主又何嘗不是?動感的背景音樂,超萌的人物角色,細膩的遊戲畫質等等,每天都給玩家帶來非同尋常的歡樂和享受,叫人愛不釋手。這種幸福的感覺就像得到佛法沐浴壹般,二者殊途同歸。

  取經之路沒有網鬥地主單機照樣玩

  曾經有壹個好遊戲,放在我面前,因爲沒有網,我無法去珍惜,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過于此。還好波克鬥地主有兩種模式,聯網單機都能玩,從此取經之路不再寂寞。如果讓我對波克鬥地主說三個字,我會對她說:“我愛妳!”如果在這三個字上非要加壹個期限,我希望是壹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bana2011 的頭像
    yibana2011

    鬥地主 遊戲的部落格

    yibana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