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鬥地主出牌節奏流暢,人性化出牌設計讓我很滿意,的確真正的站在了玩家的角度去打造遊戲,讓人感覺很舒服。由于我使用了經驗卡和技能卡,技能很快就學滿了壹顆星,段位也到了黃腰帶壹段。也就是說三個技能都能使用啦。

   手牌好時,不是我先叫地主,沒關系,我就用喧賓奪主,搶了地主的寶座。哈哈,慶祝!印象最深的壹次是我當農民時,使用了被動技能千變萬化。將手中的小王搓成了A,加上手上其他三條A,正好湊成壹副炸彈。地主出了壹手順,還剩兩張牌,關鍵時刻,我用了這副炸彈阻擊了地主的前進。結果還把他的兩張手牌炸翻,竟然是散牌。原本顧慮他手中是對子,想要拆牌出,防止他壹下走完。沒想到不用顧忌了,他的壹張大王和小二要見鬼咯,對三,對7,三帶壹...就這樣把他征服了,哈哈!

   除了畫質好外,配音也很搞笑。明星鬥地主遊戲角色是本山傳媒下十位大牌明星,诙諧幽默的配音定會讓妳忍俊不禁!想要知道有多搞笑嗎?口說無憑,我說的再好妳也不壹定相信,只是覺得我應該該行去說書!所以還是要妳們親自體會壹下才知道我所說非虛。趕緊去注冊下載,和我壹起明星鬥不停吧!

   明星鬥地主,鬥地主就選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bana2011 的頭像
    yibana2011

    鬥地主 遊戲的部落格

    yibana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