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就是壹個傳奇,古有項羽舉鼎抱虞姬,今有輝武鬥地主邂逅美人歸,三年前的壹個大雨磅礴的夜晚,爲了避雨,我躲進了壹家小飾品店。店主是壹個年輕女子,給我打了聲招呼,聲音很甜美,簡直酥到了骨頭,爲了能看清她的模樣,我擦了擦眼鏡,她很清新,很漂亮,像神仙壹樣。雨壹直下,老天對我很好,我不禁深深地感激,壹種莫名的引力把我帶到她的身邊坐下,女子身邊的電腦鬥地主進行中,暈,鬥地主 遊戲!我也在玩這個遊戲,同是天涯知音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此夜無眠,此夜陪君,緣分上天早已注定,她說他還沒有男朋友,我說我還沒有老婆,我對她說:“什麽都不用說了,老天最大,我們順應天命吧!”她花兒壹般的臉上微微泛起紅暈......

  塵世歲短女情長,人生豪賭又何妨!狂歌痛飲與君醉,管他冬夏與春秋......

  我的故事就是壹個傳奇,不管妳信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bana2011 的頭像
    yibana2011

    鬥地主 遊戲的部落格

    yibana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