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明星鬥地主幾乎成爲了我的功課。每天赢鬥地主 下載幾千個明星豆,我總是能在半小時內輸完了。輸贏也許不重要,可是總是會因其中犯的愚蠢的錯誤而郁悶不已。

   如果是牌不好,輸了,也是心甘情願的。可要是碰到牌好還打錯,就特別郁悶。如果碰到合夥欺負妳的,就更加心情不好了。鬥地主,沒給我帶來多大快樂,卻帶給我許多郁悶。

   輸總是有原因的,我總是漫不經心,不記牌,隨便叫地主,即使牌不好。有時候心情不好,就隨便出。做每壹件事真的需要認真,認真了,也許可以做好,即便是鬥地主遊戲。

   即使是鬥地主遊戲也要認真對待,像對待自己的生活壹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bana2011 的頭像
    yibana2011

    鬥地主 遊戲的部落格

    yibana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