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壹說我玩鬥地主 玩法的壹次傳奇經曆!

   昨晚在網上玩明星鬥地主,我上家跟我同是農民,老是不出。心裏罵了這傻X隊友幾句,還是我來出牌吧。我的牌都是順子,很好走,但是當我順子走完

之後,剩了壹個3,不過我相信地主是不敢炸的。果然,地主點了不出,我心裏壹喜。。。

然後“轟”的壹聲,讓我心頓時涼了半截,我隊友炸了!他居然炸了!!靠!!他又炸了!!他有兩個炸彈!!!!!啊!!!!!他還炸!!!!!!!!他有三個炸彈!!!

出完牌,他給我發了壹個龇牙笑的表情,然後潇灑地給了我壹張3。。。

然後。。。我更潇灑的地點了不出。。。

最後這位農民朋友傻X了,這局明星鬥地主還真夠刺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bana2011 的頭像
    yibana2011

    鬥地主 遊戲的部落格

    yibana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